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健康码落地城市数量已超200
2020年02月26日 03:25:3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张云山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 过去两周,从杭州发源的健康码迅速推广至全国各地,已落地超过200城,覆盖公交地铁、社区、写字楼、医保支付、商场超市、机场车站等十大场景。据了解,目前多地正在扩大健康码应用范围,杭州、温州健康码均已上线看病买药功能。

  2月24日晚,山西全省上线健康码。至此,全国可在支付宝申领健康码的城市已超过200个。其中,浙江、四川、海南、重庆、上海、云南、山西等省市实现全覆盖。目前,浙江省的应用场景最为广泛,领码人数也遥遥领先。2月24日下午,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公布,截至当日12时,浙江已累计发放健康码5047万张。

标签:健康码;上线;城市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健康码落地城市数量已超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