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我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突破100万只
2020年02月26日 20:32:1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陆娅楠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复工达产,大力支持增产扩能,积极协调关键原材料和设备企业加快生产,全力以赴做好口罩保供工作。截至2月24日,全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达到107万只,是2月1日的4.7倍。

  同时,通过全国统一调度,全力保障湖北等重点地区需求。2月1日至25日,累计向湖北调运医用N95口罩304万只,近期每天的调度量都在15万只以上,加上湖北省内的生产,有效保障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

标签:湖北;企业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突破100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