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报】世界文体界为中国加油:我们与你们同在
2020年02月27日 15:44: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徐子茗

  除夕夜医护人员千里奔袭,火神山医院10天拔地而起,全国物资源源不断运往武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全国之力抗击病毒,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故事”震惊了世界也感动了世界。近日,国际文体界人士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力挺中国,表达对中国战胜疫情的信心。

标签:武汉;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报】世界文体界为中国加油:我们与你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