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地评线】齐鲁漫评:不畏疾风多肆虐,傲雪凌霜战疫情
2020年02月28日 21:04:52 来源:齐鲁网

  不畏疾风多肆虐,傲雪凌霜战疫情!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山东德州市第十中初三(13)班学子马秋实利用假期时间,创作了几幅绘画作品,为战斗在一线的战士们加油打气!

  创作一:《我眼中的钟南山院士》

  马秋实同学最敬佩的钟南山院士,他又不仅仅是院士,还是是医生、战士、爷爷......

  马秋实同学用黑色碳素笔描画,把线条运用到极致,粗细结合,勾勒出钟南山院士抗击“新冠”疫情的坚定表情。

  创作二:《“白衣天使”》

  马秋实说:“他们有可能就是我们身边大我几岁的哥哥姐姐,穿上防护服他们就是战士,脱了防护服他们是和我一样的普通人。”

  创作三:《众志成城 胜利在望》

  每天的新闻有很多,马秋实同学选取了在这场战斗中不同岗位的英雄,记录他们在这场战“疫”中所做的贡献。没有他们在岗位上的坚守,哪有战“疫”胜利的曙光。

  创作四:《盼春来》

  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从没有像今天一样那么期盼春天的来临,期盼温暖的春风吹走这个超级病毒。

  马秋实同学从小热爱绘画,她希望能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对医护人员的敬意和祝福,也号召大家科学防疫勤洗手戴口罩。愿疫情早日结束,迎来春暖花开!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地评线】齐鲁漫评:不畏疾风多肆虐,傲雪凌霜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