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奥预赛附加赛中国女足对韩国队比赛推迟至4月举行
2020年02月29日 08:46:01 来源:新华社 林昊

  新华社吉隆坡2月28日电(记者 林昊 王大玮)亚足联28日宣布,原定于3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国队对韩国队的两回合比赛将推迟到4月举行。

  亚足联表示,根据调整后的赛程,两队的比赛首回合将于4月9日举行,次回合将于4月14日举行。首回合比赛原定于3月6日在韩国龙仁市民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次回合于3月11日在悉尼坎贝尔镇体育场举行,目前比赛地点暂无变化。

  亚足联同时表示,同意亚冠联赛F组中韩国蔚山现代队与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的两场比赛主客场对调。原定于3月4日蔚山现代主场对阵珀斯光荣的比赛推迟到4月7日;珀斯光荣主场对阵蔚山现代的比赛将于3月18日举行。

  亚足联还宣布,亚足联执委会决定推迟原定4月16日在吉隆坡举行的亚足联大会。亚足联27日表示,将于下周召开紧急会议,会议将围绕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亚洲足球相关赛事安排进行讨论。

标签: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奥预赛附加赛中国女足对韩国队比赛推迟至4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