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月销售收入10万元以下小规模纳税人今年继续免增值税
2020年03月03日 18:23: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雯婷 乔全兴 张熙 史迎春

  今天(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财税政策支持有关情况。

  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兼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 王道树:

  这一次,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税费减免的政策比较多。既有对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减征或者免征增值税的政策,例如湖北是免征的、湖北以外的其他地区是减1%增收率征收的,还有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也可以享受国家出台的其他针对疫情防控的若干税收优惠政策。

  并且,去年以来出台的,针对月销售收入在10万元以下的小规模增值税纳税人的免税政策,今年可以继续享受。

标签: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月销售收入10万元以下小规模纳税人今年继续免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