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隔离病房里的“春游”
2020年03月04日 12:18: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长江大桥、黄鹤楼、武汉大学……”3月2日,在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隔离十区,一场特殊的春游悄然而至。在护士长何芳的带领下,科室护士们在厚重的防护服上画下了许多武汉的美景。让身处病房的患者,能够感受到武汉春天的气息,并为病友们送上爱心企业捐赠的水果与牛奶。

  家住武昌的谭婆婆,今年68岁了,面对医护人员带来的特殊春游和礼物,不禁潸然泪下。她说:“自己是个老武汉人,在武汉呆了六十多年,小姑娘们身上画的地方我都去过,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太有心了,等我好起来要再去这些地方走一走。”

  患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感染了病毒,不能像往常一样,一家人齐齐整整去游园踏青,但是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重新感受到了武汉这座城市的魅力。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隔离病房里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