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祝健康!武汉100岁新冠肺炎患者今天治愈“出舱”
2020年03月08日 13:20: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冠肺炎老年患者由于基础疾病多、免疫力相对偏弱,他们的救治一直是抗击疫情的一大难题。今天(7日),从武汉前方传来捷报,一名一百岁的老年患者已经治愈,从湖北省妇幼保健医院光谷院区出院。

  老人姓王,家住武汉市江汉区,由于年龄大、其他基础疾病多,他的治愈给了医护人员和其他患者极大的激励与鼓舞。

  为节省体力,老人躺在急救床上被推出医院,医护人员还贴心的送上了准备好的鲜花。

  祝老人健康!(总台央广记者 孙利)

  (编辑 宋云霄)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祝健康!武汉100岁新冠肺炎患者今天治愈“出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