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武汉104岁奶奶康复出院 系最年长新冠肺炎患者
2020年03月17日 09:56:04 来源:武汉发布

  3月16日下午,截至目前年龄最大的新冠肺炎患者,104岁的李达荃(化名)老人,从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康复出院。在送上玫瑰花后,重症医学科主任付守芝为老人穿上新袜子,祝福她走向幸福生活。

  3月3日,104岁的李奶奶因确诊新冠肺炎转入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治疗,虽然属轻症,但基础性疾病较多。考虑到老人属于超高龄患者,心肌酶、肝肾功能均有异常,院方开辟“绿色通道”,特地安排她入住重症病区接受治疗和特级护理。经过一段时间抗感染、抗病毒的对症综合治疗,李奶奶的心肌酶、肝肾功能异常指标逐渐恢复正常。

标签: 责任编辑:黄优鑫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汉104岁奶奶康复出院 系最年长新冠肺炎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