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学校何时开学?全国多地正式明确开学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23:21:0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李依环 吴杰婷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继续积极向好,学校何时开学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开学的条件要素,教育部近期作出了一个原则性要求,符合三个条件可考虑开学:一是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二是社会家长都认为,或者绝大多数同意说现在开学是安全的;三是开学以后必要的防控物资和条件都是到位的。

  基于此,全国多地近日陆续明确开学时间、部署错峰开学等,逐渐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人民网教育频道集中汇总目前各地最新开学时间安排,以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学校何时开学?全国多地正式明确开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