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忙起来
2020年03月25日 03:20:56 来源:新华社

  近期,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地重大投资项目开复工纷纷提速。截至3月20日,各地1.1万个重点项目复工率为89.1%。其中,南方地区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98.1%,北方地区重点项目复工率为60.3%。 

  3月16日,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的永辉物流配送中心常温库,自动化分拣系统分发永辉超市各门店所需的货品。

  3月20日,建设者在京雄高速公路SG2合同段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作业。

  3月21日,工人们在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格库铁路骆驼泉2号特大桥现场施工(无人机照片)。
标签: 责任编辑:陶悦清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