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湖北襄阳恩施神农架机场今起复航 恩施-杭州段居搜索第二位
2020年03月25日 10:02:4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陈淑安 通讯员 徐光晔

  今天上午7时35分,GJ8997次航班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两个多小时后,这趟由长龙航空执飞的航班将抵达湖北恩施机场,释放恩施至杭州航线正式恢复的信号,与此同时湖北襄阳机场、神农架机场也全面按下首航“启动键”。湖北机场集团消息称,天河国际机场暂未接到复航通知,但时间预计在4月8日之后。

  图源:湖北日报

  尽管机票尚未开售,但湖北三大机场复航消息一出,各大OTA平台上相关航线搜索量瞬时暴涨。

  记者从去哪儿了解到,3月24日18时,以襄阳机场、恩施机场、神农架机场三个机场为目的地的航班搜索量,较3月23日上涨了10倍;由前述三个机场出发的机票搜索量与23日18时相比,增长7.4倍。

  与上一整点相比,由襄阳出发的机票搜索量瞬时增长5.5倍数,到达襄阳的机票搜索量瞬时增长5.35倍;由恩施出发的机票搜索量增长2.24倍,到达搜索量增长2.5倍;神农架机场出发的机票搜索量增长2.65倍,到达搜索量增长2.55倍。

  目前看来,襄阳-深圳航线搜索热度最高,恩施-杭州、襄阳-上海两条航线的搜索热度分列第二、第三位,其次是襄阳-广州、襄阳-杭州、襄阳-昆明、十堰(神农架机场)-深圳、恩施-上海、恩施-深圳以及襄阳-海口。

  截至3月24日20时,25日湖北三大机场出发或达到的航线尚无机票可供预订。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北襄阳恩施神农架机场今起复航 恩施-杭州段居搜索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