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劳动者最美丽!
2020年05月02日 10:32:3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时下,正是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早稻耕作的黄金季节,当地农民抢抓农时在田间地头劳作,构成春日里一幅美丽的画面。图为南寨村村民在田间劳作。

  吴练勋摄(人民视觉)

  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环高峰林特大桥,工人在加紧施工。

  尚宇杰摄(人民视觉)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长安镇飘筏村,村民在田间劳作。

  刘帅冶摄(人民视觉)

  在江苏省苏州市平江河面,环卫工人在进行保洁作业。

  王建康摄(人民视觉)

  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双沟变电所至古城镇龙德35KV输电线路施工现场,电力工人正在架设输电线路。

  张延林摄(人民视觉)

  在浙江省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段工地,工人正在施工。

  周学军摄(人民视觉)

  4月25日,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技术水平最高、最长距离的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迎来首次年度检修。图为苏通GIL综合管廊首次检修现场,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在断引接站GIL进线套管引线。

  史 俊摄(人民视觉)

  劳动者最美丽,奋斗者最幸福。快递小哥、公交司机、建筑工人、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包括你、包括我,我们每一位劳动者,都在努力奔跑,都在用汗水和智慧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无悔人生。我们坚信,有梦想,有奋斗,一切美好都能实现。撸起袖子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五一”劳动节,我们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标签:苏通;输电线路;施工;劳动者 责任编辑:车轶婳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劳动者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