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福奇:仓促重启经济或致新冠疫情在美再次大暴发
2020年05月13日 09:03:48 来源:新华网

  5月12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国会听证会。

  福奇当天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美国国会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与养老金委员会关于疫情应对情况的听证会。他在作证时说,无论是城市还是各州,如果在不具备“有效果且有效率的”应对能力时就仓促地重启经济,疫情可能会从小幅上升演变成大暴发。

  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

标签:美国;疫情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福奇:仓促重启经济或致新冠疫情在美再次大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