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20年夏粮有望再获好收成
2020年05月25日 17:09:49 来源:央视网

  目前,全国小麦正陆续由南自北进入成熟收获期,各级农业部门和广大农户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确保夏粮颗粒归仓。2020年夏粮有望再获好收成。其中,作为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的湖北省,预计今年夏粮将实现面积产量“双双增长”。

  今年春耕备耕之时,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各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恢复农业生产秩序,为今年粮食增产打下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陶悦清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夏粮有望再获好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