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家邮政局:全国向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
2020年06月17日 11:24:0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家邮政局昨天(16日)表示,网络上流传“受疫情影响,部分快递公司暂停往北京发货”为谣言。目前,全国向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受疫情影响少部分快件的时效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中国邮政EMS快递物流公司客服:是可以送的,因为北京受疫情影响,所以转运和投递方面会有延迟。

  顺丰速运客服:这边是可以寄递的,受当地交通疫情防控管制的影响,同时为减少人员接触,建议您至指定地点自寄或者自取。

  此外,国家邮政局要求快递企业要配合封闭管理小区做好投递服务,确保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和快件派送。

  国家邮政局发出加强疫情防控严防反弹的通知,要求强化重点区域安全防控措施,对营业作业场所集中消杀,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运营人员管理,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配备。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邮政局:全国向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