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快来看,黄河边这个村喊你来“赶集”
2020年06月17日 15:43:48 来源:新华社

  在这里,看得到黄河、果林、芦苇荡,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这里是位于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的“黄河·宿集”,作为依托黄河水湾景观资源,保留当地民居夯土建筑风格的民宿集群,“黄河·宿集”项目以“旅游+”的方式引导农民自主参与,通过生态养殖、农事体验等为周边村民搭建就业平台,带动就业人口70余人,年人均增收1.5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快来看,黄河边这个村喊你来“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