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应急科普丨齐心协力战疫情 这份防护指南很实用
2020年06月17日 20:20:4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近期,北京连续几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京市防控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现在大部分企业、单位已复工复产,上班途中、工作场所,如何防护才最安全?如何科学戴口罩?回家后如何消毒?一起来了解每个环节的防护要点。

  复工疫情防护

  上班途中、乘坐公共交通、进入办公场所、参加会议、食堂就餐等,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如何做好防护?有哪些要注意的?一起来学习。

  去买菜,如何确保食品安全

  目前,北京在全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对餐饮单位、超市市场等在新发地市场上采购的畜禽肉、海鲜进行全面排查并就地封存。农产品批发市场成为病毒扩散地,对人们的心理造成极大的冲击,该如何确认我们买来的菜是安全的?

  回到家里该如何正确消毒

  消毒是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重要措施之一,做好家庭消毒至关重要。工作或外出采购,回到家里该如何正确消毒呢?

  齐心协力战疫情!北京加油!

  北京全市社区防控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主动报告、做好防护,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疫情虽可怕但是我们战胜它的决心更大!齐心协力战疫情!

  来源:综合人民日报微信、健康中国、新华网等

标签: 责任编辑:张路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应急科普丨齐心协力战疫情 这份防护指南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