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经济复苏回暖!长江干流四座梯级电站今年首次全开运行
2020年06月24日 11:53:2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三峡集团长江干流四座梯级电站——三峡、葛洲坝、溪洛渡、向家坝水电站共82台机组,在昨天(23日)实现2020年首次全开运行,总出力达3953万千瓦。

  

  据了解,电网能够消纳四座梯级电站所发电量,说明复工复产步伐加快,带动用电量需求增加,折射了经济复苏回暖的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张路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经济复苏回暖!长江干流四座梯级电站今年首次全开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