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华北地区雷雨频繁 广西东北部局地有大暴雨
2020年06月25日 13:13:48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中央气象台6月25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25日08时至26日08时,广西中东部、湖南南部、广东北部、江西西部和东北部、福建西北部、浙江中西部、上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东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50毫米)。另外,甘肃南部、河北东部、山东西北部、辽宁东部、云南西部和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还在同一时间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6月25日08时至26日08时,甘肃南部、内蒙古中东部、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其中甘肃南部、陕西中部、河北、北京中南部、天津、山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伴有小时雨量20-4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局地可达50毫米。另外,广西中部、广东北部、湖南东南部、江西中部、浙江东南部、福建北部和西南部、云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天气,预计小时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达70毫米以上;其中浙江南部、福建东北部、广西北部等地局地伴有8-9级雷暴大风。

   明日起,自西北地区东部、四川盆地至江汉、黄淮、江淮等地将出现较强降雨。端午期间,华北地区雷雨依然频繁,尤其是明天后天雷雨天气多发,多以雷雨大风和冰雹为主,局地会有强降雨出现,主要出现在午后至夜间,公众需警惕。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华北地区雷雨频繁 广西东北部局地有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