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税务部门精准服务落实各类税费优惠政策 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6月26日 13:20:2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社保费阶段性减免、小微企业延期缴纳、延长亏损结转年限,今年以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抗击疫情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了活力。

  这是浙江杭州的一家智能洗车机器人制造生产企业,产品涉及智能制造、自动控制、污水处理再利用等多个方面,受疫情影响,今年2—4月份,企业新开门店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约30%,生产工厂开工率仅为平时的70%,企业面临严重的资金不足问题。在得知企业的困难后,杭州税务部门积极与企业沟通,积极落实各类税费优惠政策,简化优惠办理兑现程序。

  截至目前,仅社保减免这一项,杭州市已为36.27万户办理社保费减免120.35亿元,为450余万就业人群提供就业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张路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税务部门精准服务落实各类税费优惠政策 助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