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各地积极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27日 11:35:25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当前,各地在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劳动者们以奋斗的姿态,抢抓工期,用实干笃定前行。2020-06-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端午假期,山东菏泽牡丹机场工地上的400多名工人,放弃休息时间,抢抓工期。陆庆申是一名挖掘机手,自从三月份进入工地以来就一直没有回家。

  陆庆申:不止我一个人在加班,我们所有工人全部在加班。因为工期紧,所以我们利用端午节时间确保隔离机位全部竣工。我们拧成一股绳,铆足了劲把进度往前赶。

  牡丹机场作为国家重点推进建设的11个机场项目之一,总投资19.79亿元,预计年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年飞机起降9000多架次,计划今年完成试通航任务。

  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枞阳枢纽船闸施工现场也是一派繁忙景象。

  工作人员刘维克:我们船闸工程为后期通航创造条件,新建船闸是240米,通航能力是1000吨。

  枞阳引江济淮枢纽是引江济淮两大引江口之一,船闸主体工程预计在6月底完工。

  引江济淮集团安全建管处副处长裴看元:将长江水引到淮河,整个安徽北方就能喝到长江水了,实现了引江济淮城乡供水的主要任务。

  在郑济高铁的施工现场,领工员吴保伟说,自己每天都会在现场盯控,反复校对,确保每个操作要点都合乎要求。

  吴保伟:看着一个个承台墩身立起来,一孔孔箱梁架过来,我们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作为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的重要连接线,郑济铁路项目建成开通后,将大大提升河南与山东两省的铁路通行效率。

标签: 责任编辑:张路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各地积极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