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预约游成常态 端午假期373万游客在上海消费58亿元
2020年06月28日 16:19:34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星辰 申思婕

  今年的端午被称为本世纪最晚的一次端午,又赶上雨水作乱的梅雨天,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出游的心。据上海市文旅局发布的数据,6月25日-27日,上海接待游客373万人次,拉动消费58亿元。

  数据显示,上海开放中的150家主要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29万人次,其中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接待1.13万人次,朱家角古镇接待1.57万人次,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接待3.09万人次;文化旅游区域共接待游客230.4万人次,其中外滩、豫园、小陆家嘴区域分别接待游客33.45万人次、7.16万人次、32.01万人次。

  今年端午假期,上海、广州、南京、杭州、苏州、西安、成都、无锡、长沙、深圳等城市居民出游热情高涨,位居客源地前十。虽然今年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但自驾“三小时”出行圈依然是游客的首选。

  以端午假期为契机,上海文旅场所继续探索“预约旅游”常态化。A级景区继续严格控制流量,游客接待量按照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执行,倡导“无预约不出游”;沪上国家5A级景区实施分时预约。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预约游成常态 端午假期373万游客在上海消费5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