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美推迟外交人员返华航班 外交部:中方对外国驻华使团一视同仁
2020年07月03日 16:07: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惠馨 靳丹妮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未能就新冠病毒的检测与隔离等事务达成协商一致,美国方面推迟了数十名原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返回中国的美国外交人员的航班。

  在7月2日举行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媒记者就此事提问。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中美双方就美国外交官返华保持着密切沟通。此前,经双方协商,中方已协助美方安排一架包机送返美国外交官。

  目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态势仍在持续,中国仍面临较大的外方输入压力,中方所采取的防御措施,对外国驻华使团一视同仁。中方致力于同外国驻华使团人员共同维护中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大家在华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推迟外交人员返华航班 外交部:中方对外国驻华使团一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