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博面向全社会征集卡通形象设计方案
2020年07月11日 14:00: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施雨岑)为增强品牌形象的设计和塑造,提升亲和力和影响力,中国国家博物馆近日发布举办卡通形象征集大赛的公告,面向全社会征集卡通形象设计方案。

  公告称,卡通形象设计方案要符合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定位,蕴含国博馆藏文物元素,由一个主形象和体现国博主责主业不同职能或工作场景的分形象共同组成。本次征集大赛面向全国及海外关心和支持国博发展的各界人士,专业背景不限。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作品征集将持续至8月25日,经过作品整理初筛、入围作品网络展示及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计划于9月15日公布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博面向全社会征集卡通形象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