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农民丰收节”| 大江南北 红黄绿橙勾勒出最美丰收中国
2020年09月22日 16:37:3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九月是收获的季节。甘肃陇南100多亩万寿菊迎来收获,秋云秋月秋气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甘肃张掖的十坝滩上,忙着晾晒红辣椒的农户们,也晒出了红红火火的日子。

  湖北襄阳的农民驾驶着农机收割水稻,也收获了五谷丰登、遍地金黄。广西北海一个渔港,海产品正在等待装车,销往全国各地。四川南充450多亩太空莲也到了成熟时节,当地村民背着背篓,进入荷塘,采摘莲子,好不热闹。

  还有山西运城的阿姨晒出金秋的玉米,贵州毕节的阿婆抱着成熟的高粱欢笑。大江南北,红黄绿橙勾勒出最美不过的丰收中国。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农民丰收节”| 大江南北 红黄绿橙勾勒出最美丰收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