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3小时缩短至1.5小时!惠清高速今日正式通车
2020年10月18日 10:38: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魏星

  今天(10月18日)上午9点,惠清高速正式通车。作为直接连接惠州清远的高速公路,惠清高速通车后,从惠州市到清远市将由原来的3小时车程缩短至1.5小时。惠清高速起于惠州市龙门县龙华镇,终于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全长125.28公里,双向六车道,桥隧比高达48.8%,全线设置5个枢纽互通、10个(油田、南昆山、溪头、四九、三门、龙山、飞来峡、黄腾峡、凤城、太和)出入口,建设两对服务区,分别是汤塘服务区和清远服务区。全线非隧道段小车限速120公里/小时,货车限速100公里/小时;隧道路段小车限速100公里/小时,货车限速80公里/小时。

  惠清高速建成后,与5条南北走向高速公路实现连接互通,车主可以从广河高速连接的打鼓岭互通、与大广高速连接的石岭互通、与京珠高速连接的升平互通、与广乐高速连接的东城互通和与广清高速连接的清新互通转入惠清高速。当其中一条南北方向的高速出现拥堵时,旅客可以经惠清高速转另一条高速通行。



标签: 责任编辑:孙璐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小时缩短至1.5小时!惠清高速今日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