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6日0—12时石家庄市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2021年01月26日 19:04: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26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第二十二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有关最新情况。 会上,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通报,26日0至12时,石家庄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全部来自隔离点,其中藁城区2例,平山县2例,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月25日12时至26日12时,石家庄市有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截至1月26日12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36例,累计接触集中医学观察91例,累计死亡1例。截至1月26日12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58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71例,除已经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外,其余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标签:石家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 责任编辑:张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6日0—12时石家庄市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