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疫情防控再升级!安徽高速公路服务区恢复测温
2021年01月27日 08:33:08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日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传播新情况,中高风险地区持续增加,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应对疫情新形势,安徽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自1月22日起,已恢复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

  1月21日晚,按照安徽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指挥部连夜下发通知,紧急部署全省115对高速公路服务区恢复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服务区按照严格司乘人员测温、公共场所消杀、进入人员管理、工作人员防护等“四个严格”的要求,全力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

  各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将服务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作为日常巡查任务,对服务区落实公共区域消毒、加强信息登记、“戴口罩+体温+安康码”等防控措施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高速公路各经营单位组织对服务区进行暗访抽查,结合视频监控手段,排查隐患、查找漏洞,定期通报发现问题,责令限时整改,并将检查结果纳入绩效考核,推动防控工作真正到点到位。

  高速公路各服务区严格落实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在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的同时,通过配备自动体温检测设备、临时增设口罩售卖点、设置一米隔离提示线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冯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疫情防控再升级!安徽高速公路服务区恢复测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