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南京发布通知:商品住宅地块将分三次供应上市
2021年02月27日 09:08:06 来源:天目新闻

  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2月26日发布的一则通知显示,将于3月1日召开2021年全市经营性用地拟上市地块前期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将根据最新自然资源部对集中供应住宅用地的要求,将今年住宅用地上市的时间安排在4月、7月和10月。

  这也是继郑州、青岛、天津三地后又一城市宣布2021年住宅用地集中三次供应。

  此前有消息表示,国内将有22个重点城市实现土地出让“两集中”,即2021年发布住宅用地公告不能超过三次。22个重点城市除了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外,还有南京、苏州、杭州、厦门、福州、重庆、成都、武汉、郑州、青岛、济南、合肥、长沙、沈阳、宁波、长春、天津、无锡。

标签:住宅用地;土地储备中心;土地出让;南京市;郑州;青岛;上市;地块;天津;两集中 责任编辑:冯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京发布通知:商品住宅地块将分三次供应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