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14岁的猪坚强已瘦骨嶙峋?饲养员这样回应
2021年03月18日 09:44:35 来源:四川日报

  近日,一条成都建川博物馆内,猪坚强躺在草堆上的视频引起关注,视频称“14岁的猪坚强瘦骨嶙峋,躺在稻草上无法站立”。对此,建川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猪坚强身体健康,并没有特殊情况出现,目前有三百多斤,无法站立是因此前腿部受伤。据悉,如果按猪平均15岁的寿命计算,猪坚强已相当于百岁老人。

标签:草堆;成都;猪坚强;博物馆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4岁的猪坚强已瘦骨嶙峋?饲养员这样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