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两部门发文延长部分税费优惠政策执行期限
2021年03月23日 10:24:3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孙韶华)《经济参考报》记者23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发文,明确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和相关社会事业发展,将提高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养老机构免征增值税等16个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凡已经到期的,执行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此外,两部门还发文明确延续实施应对疫情部分税费优惠政策,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执行期限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标签:期限延长;发文;增值税;社会事业发展;研究开发费用 责任编辑:翁宇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两部门发文延长部分税费优惠政策执行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