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疆“白棉花事件”幕后黑手大起底!
2021年03月28日 08:37:43 来源:央视新闻

  近期,H&M、耐克等一些国外品牌公司声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问题,拒绝使用新疆棉花产品的声明引起了全球舆论关注。一些新疆棉企负责人反映,去年以来,已经签好的棉产品出口订单突然间全部被取消,企业经营出现了一定问题。

  好好运营的企业为什么会突然面临如此的困境?一张长图,带你了解新疆“白棉花事件”幕后黑手。



  (总台央视记者 王莉 刘峰 宋琎)

标签:新疆;产品出口;品牌公司;企业经营;新疆棉花 责任编辑:翁宇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疆“白棉花事件”幕后黑手大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