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际创新药械展博鳌开幕 推动药械供应链升级
2021年04月17日 11:08:3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日前在海南省博鳌乐城国际创新药械交流转换中心开幕,来自16个国家的80家全球国际创新药械厂商、810种产品参展,汇集全球创新药品与医疗器械。

  该展览是海南自贸港扩大开放、广交朋友、共享机遇的生动体现。借助展览,海南将围绕国际创新药械打造合作大平台,并致力于推动全球药械供应链转型升级。

  展览场馆由海南海控中能建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建,总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项目于去年11月中旬破土动工,用时4个多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标签:药械;创新药械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际创新药械展博鳌开幕 推动药械供应链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