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山西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为波兰输入
2021年04月19日 09:37:06 来源: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8日0-24时,山西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8例,治愈出院138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2021年4月18日0-24时,山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11例,治愈出院102例,现有在院隔离治疗病例9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2021年4月18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波兰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820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当日解除医学观察4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3人。

标签:山西;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为波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