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西班牙输入
2021年04月22日 08:36:05 来源:健康上海12320

  2021年4月21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该病例 为中国籍,在西班牙生活,自西班牙出发,于4月20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因有症状,入关后即被送至指定医疗机构隔离留观。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该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同航班密切接触者此前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2021年4月21日0-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2021年4月21日24时,累计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579例,出院1521例,在院治疗58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3例。

  截至2021年4月21日24时,累计本地确诊病例371例,治愈出院364例,在院治疗0例,死亡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2021年4月21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标签:新冠肺炎;西班牙输入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西班牙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