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别忘啦!节后两天有5只新股申购
2021年05月06日 09:40:1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徐光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五一”假期结束后两天(5月6日、7日),共有5只新股可申购,包括科创板新股3只、沪深主板新股各1只。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742.png

  天目新闻制表

  在这些新股中,有3只仅需不到10万元市值便可顶格打新。科创板新股亚辉龙的申购上限为6500股,定格申购需沪市市值6.5万元;康拓医疗申购上限为3500股,沪市市值3.5万元可顶格申购;拟于深交所主板上市的依依股份申购上限9000股,9万元深市市值可顶格打新。

  此外,“宠物护理用品第一股”依依股份将于周四申购,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宠物卫生护理用品制造商,先后研发出具有固定贴、防滑、诱导剂等多种实用性能的宠物卫生护理用品,拥有上千种规格型号。同时,公司将无纺布生产纳入产业链,可有效控制原材料成本波动及产品质量。

  新股简介:

  亚辉龙: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商,主营以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为主的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依依股份:公司主要从事一次性卫生护理用品及无纺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宠物卫生护理用品包括宠物垫、宠物尿裤、宠物清洁袋、宠物湿巾、宠物垃圾袋等;个人卫生护理用品包括卫生巾、护理垫、纸尿裤、口罩等。

  南侨食品:公司主要从事烘焙油脂相关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有烘焙用油脂、淡奶油、馅料、冷冻面团等。

  康拓医疗: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三类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应用于神经外科颅骨修补固定和心胸外科胸骨固定领域。

  电气风电: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海上风电整机制造商与服务商,经营业务涉及风电机组智能设计制造、风场智能运维、风资源评估、数字化风场投资开发等。

标签:新股;申购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别忘啦!节后两天有5只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