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女子皮划艇项目首获金牌 跳水队再次包揽金银牌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2金(奥运速递)
东京奥运会闭幕式8日举行
2021年08月08日 14:32:32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刘硕阳、郑轶、季芳、李硕、范佳元

  徐诗晓(左)、孙梦雅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记者 张笑宇摄

  曹缘在颁奖仪式上。
  本报记者 王霞光摄

  本报东京8月7日电 当地时间8月7日,东京奥运会第十五个比赛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2金5银1铜,至此,中国体育代表团累计收获38枚金牌。

  在皮划艇静水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中国队组合徐诗晓/孙梦雅以1分55秒495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女子皮划艇项目首获奥运金牌。在稍后进行的皮划艇静水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刘浩获得银牌。

  在跳水男子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曹缘、杨健以优异的成绩包揽了冠、亚军。至此,东京奥运会跳水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在全部8个小项的比拼中,中国队共收获7金5银。

  在花样游泳集体项目中,中国队以193.531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谷红和孙亚楠分别获得拳击女子64—69公斤级和女子自由式摔跤50公斤级的银牌。龚莉获得空手道女子组手61公斤以上级的季军。

  当地时间8月8日,东京奥运会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并举行奥运会闭幕式。


标签: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国队选手;颁奖仪式;东京;曹缘;划艇;奥运会;决赛;女子自由式摔跤;皮划艇静水男子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2金(奥运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