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庆假期前三天北京市属公园接待游客超百万
2021年10月04日 15:07: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罗子瑛 纪乐乐 于晶晶 陈宝善 尹一男

  10月1日至3日,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共接待市民游客105.2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5.7%。

  国庆期间,北京市属公园组织开展画展、文化展览等29项游园活动,十一假期前三天接待量前三名分别是北京动物园14.89万人,颐和园14.39万人,天坛公园14.24万人。

  根据天气预报,国庆期间后半程假期雨水较多,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推荐各项室内展览活动可以作为市民游客就近游的首选。

  总台记者了解到,假期后半段市属各公园票量都非常充足,建议游客关注天气预报,提前规划行程,按照预约时段入园游览。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服务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今年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执行75%的限流标准,到公园的市民游客须提前实名预约购票,当游客流量达到预警线,将启动单循环和缓慢入园等相关措施,希望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公园管理措施。

标签:旅游;旅客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庆假期前三天北京市属公园接待游客超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