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大范围雨雪上线!长三角多阴寡照
2022年01月20日 08:42:47 来源:天目新闻

  1月20日,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甘肃东南部、陕西、山西、河北西部、北京西部和北部、河南大部、山东西部、西藏大部、青海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疆北部和伊犁河谷、河南西部、陕西东南部局地有大雪(5-8毫米)。江淮西部、江汉、江南中部和西部、西南地区大部、广西、海南东部、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重庆中部局地有大雨(25-30毫米)。

  上海今天气温跳水,全天5-8℃,多云为主,相对湿度50%-85%,空气质量逐渐转优。

  江苏晴到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早晨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4--5℃,有冰冻,沿江和苏南地区1-2℃,其它地区-1℃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8℃左右,淮北地区3-4℃,其它地区5-6℃。

  浙江迎来短暂的降水间歇,早晨浙中北一带容易雾气弥漫,视线不佳。明天开始,活跃的西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又将联合制造出一堆阴雨天气。

  安徽多云转阴天,偏东风3级左右。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东部-4--2℃,淮北地区西部-2-0℃,沿淮和江淮之间北部0-2℃,其他地区2-4℃。

标签:西部;东南部;北部;苏南地区;淮北;多云;江淮;北部地区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大范围雨雪上线!长三角多阴寡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