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95后大学生毕业后回家创业 “一不小心”为奶奶拍出了时尚大片
2022年01月25日 08:58:56 来源:天目新闻

  “我回家陪伴家人,顺带着创业。回家给奶奶拍照也是想为她举行一个专属她的影展”,95后广东肇庆小伙李啟航告诉记者。

  近日,广东肇庆一位68岁高龄的奶奶在抖音火出圈,她的照片可以用“酷”来形容,这些又高级又帅气的时尚大片都出自于她的孙子李啟航之手。

  1月24日,天目新闻记者联系到了李啟航。

  “老人家需要陪伴或者更有趣的生活,给奶奶拍照,是想为她举办一个展览,想为奶奶留下个念想”,李啟航告诉记者。

标签:奶奶;陪伴家人;时尚大片;回家;老人家;拍照;孙子;高龄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95后大学生毕业后回家创业 “一不小心”为奶奶拍出了时尚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