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台湾新增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年02月23日 16:42:55 来源:新华社 徐瑞青、何自力

  新华社台北2月23日电(记者 徐瑞青 何自力)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3日公布,新增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2例本土个案及54例境外移入。随着台湾本土疫情趋缓,商务客来台确定松绑,持相关证明就可申请入境。

  指挥中心表示,今日新增本土个案为1例男性、1例女性,年龄介于未满10岁至60多岁;新增境外移入个案为32例男性、22例女性,年龄介于未满5岁至80多岁,其中以自美国入境人数最多。

  指挥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台湾累计621645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通报,其中20156例确诊,分别为4708例境外移入,15394例本土病例。

  台湾当局经济事务主管部门今日指出,台湾将逐步开放,入境隔离14天改成10天,未来商务客只要拿到相关证明、邀请等文件,就可申请入境。

标签:台湾;新冠肺炎;病例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湾新增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