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道路不平 深圳一外卖员连人带车腾空摔倒

字体:
—2022—
05/24
09:01:58
2022-05-24 09:01:58 来源:天目新闻 拍客 H王 记者 王晶

  5月23日,深圳宝安区一外卖员骑电动车时连人带车飞起。附近商铺店主周先生告诉天目新闻记者:“那块地方道路不平,地砖都翘起来了,外卖小哥的电动车车头一下子被翻转了过来。”周先生表示,此前也有行人经过这一路段被绊倒的情况发生,“如果小哥车速再快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从现场流出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外卖员连人带车砸向地面,倒地后迟迟未起。

  23日晚,事发地辖区内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派出所回应天目新闻称,确有此事发生,伤者目前还在医院住院观察。至于事故原因到底归咎于谁,警方表示,还需要排查事发地监控以及周围环境等,目前正在跟进调查之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深圳;外卖员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