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密恐慎入!沈阳一大楼满墙黑线似静脉曲张

字体:
—2022—
05/25
08:04:14
2022-05-25 08:04:14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贾晓雯 拍友 李木子记录

  5月24日,有辽宁沈阳市民报料,主城区一幢大楼满墙都是密密麻麻的黑色线条,市民路过时,看着这样一幢大楼感觉非常不适。“这栋大楼遭遇了什么,整栋大楼被画出线条,像静脉曲张一样。”报料市民称看得心乱如麻,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整个人都不好了。也有市民表示,之前路过看到,吓一身汗,随后赶紧离开了。

  24日下午,天目新闻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这幢楼位于沈阳皇姑区崇山东路7号客运新村小区。“施工方要重新给外立面粉刷,目前施工还没完成。”小区楼下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施工大概有一个多礼拜了,目前外立面看着确实让人难受,这里属于老小区,装修也很正常的,但如果一直这样,就有些影响市容市貌了。

  据悉,这栋大楼外墙涂的是防水涂料。随后,记者致电北塔街道北塔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客运新村正在进行外立面整治,本身并不是这样的,目前处于施工流程中,需要在墙体刮一层胶,干透之后再进行粉刷。“目前咱们市民只能少看,这就是一个过程,直接粉刷对墙体不好。我们也督促物业,让物业督促产权单位尽早完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沈阳;大楼;黑线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