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西柳州融水突发地质灾害致人员失联

字体:
—2022—
06/18
16:49:31
2022-06-18 16:49:31 来源:央视网

  “广西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8日上午7时30分许,受强降雨影响,柳州市融水县香粉乡古都村群旦屯突发地质灾害,一栋木楼被泥石流冲垮,疑有5人失联。融水县第一时间组织公安、应急、消防、自然资源等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事件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应急管理部领导高度重视并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安排工作组赴现场指导救援,尽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并切实保障救援人员安全,督促指导各地提前转移受威胁人员,严防发生群死群伤。

  目前,消防救援队伍正在全力进行搜救。截至6月18日下午13时08分,失联5人中已找到3人(其中2人确认无生命体征,另外1人有生命迹象正在现场施救),还有2人正在搜救。自治区应急厅工作组正赶赴现场指导救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广西;地质灾害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