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正职调整

字体:
—2022—
07/22
14:57:02
2022-07-22 14:57:02 来源:国铁集团官网

  2022年7月22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正职调整的决定:刘振芳同志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铁路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陆东福同志的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郭竹学同志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杨宇栋同志的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铁路;正职调整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