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看到此人速报警!四川沐川持枪伤人案嫌犯照片公布

字体:
—2022—
07/27
09:39:17
2022-07-27 09:39:17 来源:沐川公安微信公众号

  7月26日14时许,四川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的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李某(男,3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7日,沐川县公安局悬赏10万缉凶。通告全文如下:  

  悬赏通告

  2022年7月26日,四川省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的重大刑事案件,涉案枪弹已于当日全部查获。经查,李强(男,汉族,1986年10月15日出生,身份证号513437198610153412。该人体型中等,身高170厘米左右)有重大作案嫌疑。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有效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个人或单位,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10万元,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同时,敦促在逃人员要认清形势,珍惜机会,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是包庇、容留在逃人员或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经查证属实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持枪伤人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