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兰州:截至目前高风险区143个 中风险区82个

字体:
—2022—
07/28
14:56:06
2022-07-28 14:56:06 来源:央视网

  7月28日,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通报,截至目前,兰州市共有高风险区143个、中风险区82个。

  7月27日,兰州市将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定西路5号小区等2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将城关区雁南街道雁南路安居小区等9个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将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广电小区等53个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截至7月27日24时,本轮疫情兰州市已将83个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将119个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兰州;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