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郑州部分区域划定为中低风险区

字体:
—2022—
07/28
14:58:46
2022-07-28 14:58:46 来源:央视网

  “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郑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通告如下:    

  以下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南四环以南,大学路以西,尧山路以东,浔江西路以北区域。

  低风险区:

  二七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区域。

  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管理。

  以上措施自2022年7月28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郑州;疫情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