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会飞的”咖啡现身上海世博文化公园 下一单要等一小时

字体:
—2022—
08/05
08:52:11
2022-08-05 08:52:11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徐俊

  8月4日起,上海咖啡文化周正式开幕。一些本土品牌,比如Manner、NOWWA(挪瓦)等,都发起了一些“免费喝咖啡”的活动。在世博文化公园,Manner还携手美团用无人机送外卖,让顾客们喝到“会飞的”咖啡。

  天目新闻记者了解到,用无人机送咖啡的活动是今天上午9点开始的,顾客只要选择世博文化公园门店,并把取餐地址定为“美团无人机取餐点”就可以体验这项服务。所有能选择的咖啡或其他饮品都是免费的,运送费为一分钱。出于无人机负重能力的考量,一次最多只能运送四杯饮品。

  不过,记者在9:30左右查询时发现,Manner世博文化公园店处于打烊状态,无法下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因为已经积累了太多订单:“无人机送一趟只需要四五分钟,一小时能送十五单左右。但现在已经积累太多订单了,得过一会儿才能再订。”

  过了10:40,页面恢复了正常。记者下单后,等了大约五十分钟才收到。有相似经历的还有在附近工作的白领吴先生。他告诉记者,他的许多同事都知道这项活动,所以他和几位同事下了很多批订单,来和大家分享。“我这一单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吴先生说道。“不过等待的时光并不无聊,这里的工作人员搞了很多活动,有领飞盘、涂鸦等。我和几位同事一边玩一边等,体验很不错。”

  陈先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有这项活动的。在他拍下无人机运送咖啡的画面后对记者说道:“我觉得这种方式很新颖,感觉到了社会的进步,很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上海;咖啡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